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



被抓抱了~

好啦好啦!我认啦!

previous post的照片是有用photoshop edit一
点点啦~

但她还是很暴力!

相信我!!

我是好人,我不说谎 =P

x x x x



A型的我

你是個外冷內熱的人,除非是很熟的朋友,否則你絕對很少先主動對人表示熱絡之情。
對你不熟的人,會覺得你蠻內向,也有點冰冷,但其實私底下在一堆熟人面前的你,可是挺多話而且熱情,一點也不冰呢。


B型的你
你是典型的悶騷一族,不管熟不熟,在眾人面前,你總是擺出一副沉默是金的模樣,所以在團體中,你甚至常會被忽略。 但是只要和少數一、二個知心老友在一起時,你那三八加十三點的一面,就馬上原形畢露了。


C型的你
你對朋友一向是來者不拒,只要差異性不大,基本上你都樂於和對方交個朋友。
不過你很少真正和朋友聊心事,除非是你相當認定的知己,否則你大部份都是聽別人訴苦的垃圾桶,和你相交許久的人,都不見得會了解你真正想法呢。


D型的你
在朋友眼中你是個開心果,不管親疏遠近,你總是會以最直接、最率真的一面呈現給朋友。





很准吧?

其实我并不拽

冤枉啊包大人!



x x x x




小粒!你一定是D型

你酱贪睡~

carrier of da li virus

=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