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8, 2008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周杰伦 -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天氣熱熱到瘋




- - - - - - - -


我一共繳交了莫納許2年的學費

莫納許給我了一個小小beaker

made in England

有多小?

只能裝25mL




25mL beaker究竟有多小?

差不多和 lego figure 一樣小



可愛吧?

哈哈哈

其實不是莫納許
我的

是一位不是損友的
損友慫恿我

請別告訴警察叔叔





- - - - - - - -


莫納許也給我了一班猴子



xingkang: siewli: chianee: jennie









(照片裏少了一只名叫amy的猴子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