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蔡依琳 - 非賣品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今天獨自開車到subang去

在toll way--高速公路被一個開著x-trail的男人給惹火

真的吃不消

結果我對他 . . .

1) 先按喇叭

2) 再閃大燈

3) 接著狂踩油門超越他

4) 最後再對他示了我不滿的手勢 
(別誤會,不是“凸”)


發洩四部曲


很管用

氣消了,卻心痛剛才狂踩油門所浪費的車油

也很慶幸的我做完這四部曲后,我還能安全的抵達subang

沒有在途中被對方拖下車毒打

或叫了一大班阿飛來報復

這將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馬路上醬"狼死

以上發洩四部曲,小孩可別學哦!

馬路上路霸多,獨自開車的女生最好還是乖乖,別與人在路上賭氣



別被我的發洩四部曲給嚇着,其實我仍是個很溫柔的女生




2 comments:

Jin Phern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温柔的女生?
酱我就要亲身体验一下了。
哈哈。。。
你几时去subang?我驾kelisa去惹你的火先。

Anonymous said...

wow! cool! haha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