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5, 2009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孙燕姿 - 我不难过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听错歌了

我很难过

本小姐的喉咙快裂开了


虽然含着喉糖并无法舒缓喉咙的不适

但还是买了各种各样的喉糖



等待奇迹的出现



希望这次喉咙痛爸爸不会像往常一样,带着伤风妈妈,咳嗽妹妹来探望我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喉咙痛..
一定是你的细菌太强..
飞到我这来 >.<
医药费please!!!

Jin Phern said...

想不到miss yong的笑话也不赖嘛。哈哈。听歌听到喉咙痛,真的是第一次听过。

不要喉咙痛到头越来越大咯。

t]e said...

明明是yin在我的blog留言后我就喉咙痛了~
是你!
是你把病毒留在我的blog上!
是你害我喉咙痛!
医药费please!!! ;D

臭jp啊又说我头大了
惩罚你炒碟红酒炒饭给我
要多红酒!
呵呵呵~

Jin Phern said...

你猪啊?你要请得动才说嘛。

呵呵呵~是时候牺牲一下你的美色了

呵呵呵~

香J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