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Celine Dion - The Power Of Love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我昨晚的晚餐


蔬菜比才面多
不能相信我把它们给吃完了
ccg,我不再是肉食动物

来到这儿饮食方面变得非常健康
一天只吃三餐,吃零嘴的习惯也戒掉了
买了些巧克力,饼干等却动也没动过
一向嘴刁的我变得什么都吃
这是件好事
等我回去后,老妈会觉得我非常好养
不再挑三挑四 :)

怕昆虫的我,最近也学会了打蚂蚁
阿姐说,我回家可以帮姐和妈打家里的蜘蛛蟑螂壁虎
但愿我能尽快学会打其它的昆虫

i'm just proud of myself, HAHA!

学校还真过分
尽然 charge 我们的internet AUD9 per gigabyte
再也不能像在家里那样乱乱下载或上载东西了
想po些照片都觉得心疼
但今天的我,不想理会那么多
po了再打算哈哈

飞飞飞~




从住宿走去最近的超市必经的小路,大约10分钟


最近的超市


学校门口的巴士站




风光明媚?


真的有很多牛


儿骑鹅,差点把鹅给骑破了


学校里的湖


来到酱美丽的地方,就是该三八一下


不三八就不是我了


噗嗤~ 每次看会这几张照片就忍不住地想笑





莫纳斯吸血鬼


that's all for today :)


美丽的星期六
美丽的天气
躲在家里,当宅女 :)


想念咖喱料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