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Robbie Williams - Angel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下午到了西药房去买药


在收银柜台. . .


she: Hi, would you like to apply for membership card? so that bla bla bla~

me: ohh okay!


她给了我张表格,我开始填写了起来

过后便把填好的表格交还给她

这时,她也把我所购买的东西交给我


she: thankyou! see you later

me: see ya!


便离开了西药房



. . . . . . .



有没有发现那里出错了呢?



. . . .

. . . . . . .

. . . . . . . . .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

我忘了付钱!

结果她也追出来,告诉我说我忘了付钱

唉~真丢脸

我想天气冷到我们都傻了



x x x x



这几天都有免费的午餐晚餐

而且都很丰富

开心

都不需烦恼午餐晚餐该吃些什么

:)


x x x x



最近都处于累倒不行的状态

我想是天气太冷吧

好像冬眠去


这是个可以让我坐上大半天的位子



no free dinner tonight 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