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温岚 - 眼泪知道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

怎麽妳沒叫我38婆啦?



妳怎麽fail了我的quiz呀?




- - -


大家齊齊加油吧



x x x x



我房裏安裝了電話!

Monash Phone Team在我房裏亂倒不行的情況下前來安裝電話

毫無心理準備,他們突然出現在房門外

我也毫無時間把房間收拾收拾

書桌上堆滿了書,紙,文具,食物,與灰塵!

挺丟臉的



但房間也亂到不行的並非我一人

哈哈哈



這是一個. . .


看起來很酷的電話!

看起來像是touch screen的電話!

看起來可以用來video call的電話!

剛安裝好時,與朋友很開心的在房裏玩電話

也很白目地在熒幕上點啊點

才發現它並不touch screen,更不能video call

電話不可貌相

但有了電話又怎樣?

可以半夜不睡覺,惡整別人?

這是一個很好的idea,但事後發現這塊電話有來電顯示的功能

別人能得知惡整電話從哪間家,哪間房撥出的

所以. . . .

它對我一點用處也沒有








it's difficult to think positively
好想說;但卻不想讓她擔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