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4, 2009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刘若英 - 我深深期待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期末考很可怕

但是我是一只勇敢的老虎

天不怕,地不怕,期末考也不怕



两年前的我



x x x x




最近很努力地在把知识往脑里塞

或许真的该像某人所说的

diffusion 是从 high concentration 到 low concentration

该到library借多一大叠书当枕头

好让知识从书本diffuse到我的脑里



借越多书越有效

因为concentration gradient越高,diffusion rate也越高



:)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比期末考更让我心烦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