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许志安 - 我还能爱谁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天氣回暖

最近溫度2+oC, 並不高

但卻足以讓我受不了

脾氣也隨著溫度越來越高

快爆表了

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
x x x x x



熱乎乎的天氣

冰柜裏卻結了冰厚厚的一層的冰

漸漸地佔據了存放食物的空間




冰櫃裏的鈡乳“冰”



x x x x x



今天的試題

讓我臉色發白,心跳停止了好幾秒



╮(╯_╰)╭



我不貪心
我只希望有只電風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