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2, 2009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孙燕姿 - 我怀念的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刚到澳洲,在超市里看见了他

第一次碰面,就对他一见钟情

虽然他肤色有点暗沉,脸长得圆圆地,脸上的洞洞也很多

但我被他深深吸引

好想得到他

过后每次到超市,都会去看他一眼

我只能远远地望着他,没有拥有他的勇气

他的名字叫Crumpet

我静静地等待,等待着机会的降临

一等就等了2个多月

当他渐渐地弹出我的记忆,机会却降临了!

又勾起了我对他的往日情

这次我决定勇往直前

趁着这大好机会---超市特价,把他给抱回家

我的Mr Crumpet

特价 A$ 0.99/6pc

都说了他肤色有点暗沉,脸长得圆圆地,脸上的洞洞也很多



懶人快食法

用烤面包机,像烤土司的方式

很方便

我,果然没有看走眼

他,超好吃的

♥ 死他了

希望超市天天都有特价




我的幸福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