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Now playing: 周杰伦 - 轨迹
via FoxyTunes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狼狈到不行的滑雪经验

在滑雪道具出租区租借了滑雪道具

固定器,滑雪杖,滑雪靴,滑雪服

穿上了滑雪道具的我,就像是一个滑雪专家

*沾沾自喜*

穿上了滑雪靴就像是在双脚上打了石膏

从出租区走到滑雪场是一种折磨

朋友告诉我,想要走得快,得用外八走法

好心的澳洲路人告诉我,下波时得像螃蟹那样横行

一路上我扛着重到不行的固定器,一时外八,时横行

终于到达了滑雪场

与朋友很吃力地往斜坡上走去

在一个不是很高的高度停了下来

左脚穿上了固定器,还没来得及把右脚给穿上,左脚就已经向前滑走了

好啦~好不容易地把固定器给穿上啦~

雪地滑 + 斜坡

还没做好心里准备之下就往向下滑去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不懂得减速停下的技巧

最后只好大喊救命

-_________-

最后两位同学出手相救

拯救正在往下冲,一脸惊吓的我

我,丢脸丢到山上去了

当天的情景,真的好好笑


x x x x 


又是星期四了

i love it!